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手游今日不删档!主题曲惊艳亮相

2020-09-25 11:29: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每一次转世,封夕都会解锁不同的人生。无论是昆仑道人的那一世,布阴阳阵,舍身为人祀,成阳眼。还是部落首领这一世,主动追求苏九儿,无奈年轻时就战死沙场。道号“抱朴子”的阿疯,与龙三元有一段令人难过的过往。张君宝这一世,又因挡劫而与郭襄一生再未曾相见。兜兜转转来到现代,先后遇见苏九儿、郭双,龙三元后,又得到了“虚拟偶像”灵灵。

游民星空
“记忆轮回”模式-主角转世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基于这些经典形象,为广大玩家打造了不同时代的主角,并赋予专属的技能和战斗优势。或是侧重治疗灵丹妙药的阿疯,或是抗伤一流控制力强的孟逐烽,又或是极致注重伤害的张君宝。正是基于原作男主丰富的多世身份与故事,才有了游戏中创新的多主角转换玩法及更多维的故事情节体验。不知道你又会选择哪一世的身份,闯荡这个未知的世界呢?

游戏世界观PV也已经正式上线,你准备好赴这场宿命之约了吗?

一饱眼福:

游民星空
“记忆轮回”模式-主角转世

单卡牌双职业设定!

经典角色任你乱炖CP,卡牌策略无限放大

重回妖怪世界,粉丝们最期待的当然是那些经典的角色复刻啦!《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不仅让苏九儿、郭双、龙三元、灵灵等各色女主登场,就连蘑菇妖、雉鸡妖,羚羊妖等“彩蛋角色”也将惊喜亮相。与此同时,游戏采用动漫原班人马配音,李郝瑞、醋醋、苏婉等大神CV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最正宗、最顶级的听觉盛宴。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通过活动、抽卡、通关剧情关卡等方式,将这些经典角色悉数收集,打造属于自己最强大的妖怪名单阵容!

游民星空
SR卡牌-龙三元

游民星空
SSR卡牌-白毛

游戏还暗藏了大量的原作彩蛋!如果玩家对封夕的四大女主念念不忘。那么,“今世相遇”篇章的福利模式就是你一定要深挖彩蛋的地方。在这里,玩家将能逐一解锁四大女主的关键剧情,亲历男主与她们的爱恨纠葛。

游民星空
精彩剧情呈现

游民星空
精彩剧情呈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