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OK》绝密情报!大天使兵种详解!

2020-09-24 16:28: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天罚——最强AOE兵种

游民星空

得益于天堂之羽带来的改变,国王试图在投石车上引入天使意志,以求攻城时抢占战场先机。但即便是全国最好的工匠,也没有任何经验,思前想后,工匠最终只能将天堂之羽熔炼,浇筑于车上。而后投石车被一团圣光包围,唯有天使重兵才能看到那光团之中,众多天使正在对投石车进行快速改造。伴随天使的力量消散,圣光一晃而去。面前的投石车像被洗礼了一般,周身被天使重铠包围,就连轮胎都印着天使的圣印。试投弹药被纯白的天使意志包围,发出悠远的吟唱,向着远方不断飞去。

游民星空

攻城较多时,可优先强化“清算打击”,可大幅提高攻城战斗收益

游民星空

当对手高级士兵较多且排数少时,可优先强化“圣光弹药”,若触发立即死亡就可以打出非常不错的战损。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