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OK》绝密情报!大天使兵种详解!

2020-09-24 16:28: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这是一只强悍且高傲的军队。他们于天马之上,无视百万敌军。他们身披轻铠,手持巨弓,只要冲上战场便已经让敌军闻风丧胆。他们十分灵活,擅长游弋射箭,万箭齐发便能撕破敌军防线。他们不仅能够以一敌百,以少胜多,甚至能够越过敌人的步兵长枪方阵,直逼敌后。他们穿着明亮的盔甲,身后的翅膀隐约可见,他们寡言少语,但头顶的天使盔缨威严挺立,彰显着他们无上的尊严。没人知道他们从何而来,人们只知道,只要这只军队上阵,便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游民星空

面对没有命中属性的兵种时,可优先强化“圣光闪现”技能,提高闪避概率,大幅降低战损比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对弓兵、骑射、投石车对手时,可优先强化“圣光冲锋”、“致命射击”技能针对远程后排对手。

正义射手——最强输出兵种

游民星空

淡淡的柔和光芒笼罩在少女的身上,就如她们手上的弓一样,泛着淡淡的白光,张扬却不倨傲,长长的犹如丝绸般的羽毛拖至脚踝,没有过多的修饰却显得高贵。一旦战争号角吹起,她们便即刻进入状态,全面释放天使之魂。她们整齐严肃,头上的兜帽将脸完全遮挡,身后的天使流光肆意放开,就连箭筒都刻印天使纹路,她们嫉恶如仇,每一箭都代表着绝对的正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正义射手的精准射击、弱点特效、捯齿箭均为大幅提高输出的技能,可按照等级平均进行强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