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OK》绝密情报!大天使兵种详解!

2020-09-24 16:28: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COK》大天使士兵共分为:步、骑、弓、车兵4个兵种类型,他们之间存在着克制关系,没有绝对的更好,同时考虑到为了强化战斗中的配兵策略,所以仅能选择一个兵种出战,建议各位领主依照当前自身养成属性偏向进行选择大天使士兵种类选择,无须刻意调整属性。

游民星空

大天使兵种相较于其他兵种,拥有“觉醒”和“审判”技能效果。其中审判针对于“多排”“少量”出征以获得更好战损的配兵方式有绝对的克制效果。觉醒则针对低级兵种承担伤害的配兵方式有绝对的克制效果,且针对单一兵种配兵如纯步兵、纯骑兵等等有绝对的加强效果,以下为大天使兵种的技能及特点介绍。

苍穹守护者——最强防御兵种

游民星空

当实力强韧的盾兵接受天使意志的洗礼后,身材变得更加高大,浑身的铠甲被圣光洗的一尘不染,盾牌重塑为天使炼盾,后背也长出了泛着金光的白色翅膀,圣严高洁。他们拥有强大体魄,在前线奋勇杀敌,他们天生精神力极强,勇猛无畏,对于战斗伤害吸收和容忍度远超凡尘。

游民星空

面对骑兵对手优先考虑强化“公正裁决”,针对带有闪避的骑兵最重要的当然是命中属性啦。

游民星空

面对弓兵对手优先考虑强化“以牙还牙”,针对带有连击效果的弓兵最重要的当然是挨打后要还手啦。

圣光游侠——最强冲锋兵种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