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不朽之旅》1-30级卡点全解析

2020-09-22 15:38: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不少冒险者都觉得《不朽之旅》是一款极其硬核的游戏,其实硬核谈不上,不过还是有许多要点,需要冒险者们提前了解并掌握的。

下面梳理了在《不朽之旅》中,1~30级会见到的玩法,此外,如果你现在已经在挑战某个副本出现了困难,那么可以直接拉至文尾,了解下提升实力的方法!

【1级】——看到【任务】了没?戳它,戳它,还是戳它!

游民星空

初入游戏,千万别被昏暗的地图吓到了。先根据提示探索,随后选择地图挂机既可。

游民星空

在战斗时,画面右侧会不断出现黄色小标题,这便是主线任务,在这其中能获得大量资源和经验。完成任务的方法也很简单,点击“前往执行”既可自动跳转到任务对应的战斗界面。

大地图上的等级,代表的是建议挑战的等级。即使冒险者没到相应级别,也可以去挑战,只不过提前挑战失败的概率会大一些。

【5级】——合适的【装备】挑起来

选择好地图后,冒险者就要经常更换装备,来提高自身战斗力了。

游民星空

当观察到装备上出现“新”字样时,就需要点击装备并更换了。在更换时有“基础”和“评分”两个数值可供参考。“基础”指抛去所有加成(提升、锻造等),已佩戴装备与未佩戴装备的评分差距;而“评分”则是计算所有加成后的最终评价。

游民星空

一般来说,更倾向于与佩戴“基础”为正数的装备,这样强化后,装备的评分也会更高。

【5级】——这样选【一转职业】才正确

游民星空

一转共有四种职业可以选择,分别为『勇士』、『魔术师』、『驯兽』、『角斗士』。每种职业都会带来不同的属性和技能。在前期建议选择『驯兽』职业,以得到[刺猪]和[天狼]这两种技能,他们会使得冒险者身边出现召唤物,与冒险者一同战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