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暗黑+放置 在《不朽之旅》自由体会更纯粹的脑力较量

2020-09-10 10:17:0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暗黑类游戏,注定在很多玩家的青春里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

刷刷刷的快感,随机掉落的装备和自由的BD搭配,几乎是每个暗黑迷喜爱这类游戏的原因。然而时光流转,很多玩家的游戏时间逐渐变得碎片化,游戏习惯也从端游转到手游,但却发现没有找到一款合适的暗黑类手游——而这,就是《不朽之旅》诞生的最直接的原因。

游民星空

不过却又不止于此,《不朽之旅》背后是对“自由”的追求。这个自由不仅仅指还原暗黑游戏“BD自由度”的自由,还有就是放置模式带来的肝度减轻释放双手,让游戏变得更“自由”,变成更纯粹的脑力较量,享受烧脑的乐趣。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这款暗黑放置手游《不朽之旅》,看看它到底是如何做的吧。

游民星空

自由的职业体系

《不朽之旅》的职业体系源于暗黑,但是又有自己的创新。

在一开始,重生之后你可以选择成为贵族、孤儿、学士、猎人、平民、商贾、将士等开启新的重生生活。随着冒险的继续,你可以选择一种职业成为你的主力职业。与此同时,随着等级的增长,会陆续开放“转职”和“副职业”,四次转职加上副职,合计41种职业里自由组合,可以搭配出上万种的方案,盖了暴击流、平A流、反伤流、召唤流都可以按你想要的思路搭配出来,真正实现“让战斗Build百花齐放”。

游民星空

游戏里也提供了众多验证Build强度的玩法和挑战,PVP、PVE等等,在这个过程中可以不断摸索和调整策略来强化自己的战斗Build。在“转职”和“副职”的加持下,每位冒险者都能在面临不同的关卡和Boss的时候,随心调整自己的BD,通过策略战胜强大的敌人!

游民星空

自由的武器装备

说起暗黑,就一定离不开装备系统。

曾经无数个夜晚,刷刷刷过后期待掉出极品装备,几乎是每个暗黑玩家的共同青春回忆。在《不朽之旅》里,类似的玩法被很好的传承了下来。

所有的武器都是随机掉落的,全靠你的刷图、完成任务获得。每次完成任务后会随机掉落武器,武器的品质从蓝到红,等级不一,这种充满随机性的掉落是游戏的最大乐趣之一。

与之相对应的是随机属性和丰富的词缀,《不朽之旅》在这上面做了属于自己的创新,让整个玩法更适合新时代的手游变化,给与冒险者更多的乐趣。

游民星空

当然,如果在这么多的变化和玩法都还算不上“自由”的话,在游戏的魔盒系统里,每位冒险者还可以通过“提升”“锻造”和“重铸”等手段,让自己的武器品质和属性变得更强,更加自由地发挥自己的战斗力。

丰富的BD,源于对自由的追求

游戏的制作人,被玩家亲切的称呼为“老牛”,身为一名制作人,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和玩家待在一起。了解他们的对游戏的想法和建议。

在和玩家的交谈当中,他越来越感受到如今很多游戏的商业化设计越来越标准,为了降低开发难度,游戏也越来越趋向线性成长,各种设计也有了越来越多的限制,慢慢变得“不那么自由了”,而他不太想这样。

所以,《不朽之旅》在设计之初,最看重的就是养成的自由度。希望通过上文当中讲述的数量庞大的职业、词缀装备、属性等设计,让玩家可以自由发挥,创造出属于自己最喜欢的战斗方式。这里的战斗机制虽然简单,但是却可以组合出各种打法,呈现出一个战斗BD百花齐放的游戏。

游民星空

卢梭曾经说过“人生而自由,却无处不在枷锁当中”,或许这句话也能套用到《不朽之旅》这款游戏上:它不讲套路,有自己的想法和追求。

最重要的是,每个玩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套路,而不是局限于一个早已设计好的模板当中。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也来这样一个自由的世界里历险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