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不朽之旅》火爆公测 两个萌新友好型流派助你放置成神!

2020-09-15 17:05: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不朽之旅》是近期火爆公测的一款暗黑放置类手游,它简化了暗黑乏味的刷刷刷体验,专注于多元化的职业搭配与BD构建,是近期非常适合暗黑粉们的一款手游,今天小编就为冒险者们推荐2种职业搭配思路。如果你是一名萌新冒险者,那么还是很推荐尝试下的哦。

召唤流:

一转职业:驯兽

二转职业:学者/执事

三转职业:武斗家

游民星空

召唤流是最推荐新手冒险者选择的职业,这种职业的好处是前中期战斗力非常稳定。一转职业选择『驯兽师』后,便可以装备上[刺猪]技能,该技能为身前召唤生物,能够帮助冒险者抵抗住大量伤害。

游民星空

二转职业冒险者可以自由选择,这里建议选择其中一种职业作为二转职业,而另一种则作为副职业佩戴上。这两种职业提供的[影兽]/[光棱晶]都是极强的伤害型召唤物,被动技能也可以大幅度加强冒险者的整体实力。

游民星空

四转职业这里不做推荐,相信到了选择四转职业时,冒险者内心已经有了想选择的职业。最后召唤流比较注重冒险者们的“秘”属性,因此要尽量提高这方面的能力;而在武器方面,则建议选择《长鞭》,这种武器天生就提供了有关召唤方面的加成。

属性流: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