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生版《新剑侠情缘手游》邀你共绘3.0武侠蓝图

2020-09-21 11:29: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国风华裳 唤醒恢弘时代记忆

此次更新亦对玩家喜爱的外装进行了全面革新,每一套成衣设计都从设计剪裁、贴图、建模、渲染的每一个步骤上追求最高精度,并在时装主题及特效表现上进行技术的不断突破,力图为玩家带来更优质的穿着与视觉享受。

融入神话元素的国风华裳「玉关云歌」及全新特效步影「涌金莲」将作为更新后的首个系列外装重磅登场。其设计灵感来自唐代壁画,提取出其特有的密陀僧色和翡翠浅绿,呈现出极为生动的视觉搭配效果。妆容上,以「点厾」法轻抹淡唇,配宝冠梳高髻。

游民星空

五城欢聚 共赴一场剑侠之约

此次江湖盛典线下欢聚地点分别为济南、杭州、广州、成都、开封五大城市。南有海丝文化、北有诗意人生、东有南宋四艺、西有纸币交子、中有木版年画,五大城市都有着各自的地方特色,一场属于剑侠江湖的盛宴盛大开幕。

游民星空

巨星空降盛典现场大师云集

第五届江湖盛典邀请了国风歌手winky诗、执素兮为玩家倾情献唱,现场演绎游戏各大门派主题曲。盛典现场上演了一场以《新剑侠情缘》手游为主题的听觉盛宴。当快意江湖偶遇隽美国风,一场音乐的盛宴就此铺开。

更令人惊喜的是,重磅嘉宾林更新空降盛典现场,九亿少女的梦在线甜蜜开撩,在线试玩新版本,和玩家共赏这场流星之约。

游民星空

缘起忘忧,剑侠新生,写意江湖不止于此。快来登录《新剑侠情缘手游》,新的世界等待你的探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