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生版《新剑侠情缘手游》邀你共绘3.0武侠蓝图

2020-09-21 11:29: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风光旖旎 360°真3D地图开放

在新生版中,忘忧岛、主城临安、玩家家园等地图开放全3D视角,宏伟宫殿、小桥流水,星辰大海尽收眼底,再也不用担心截图卡视角的问题。

游民星空

浪漫奇观 全新天象系统上线

除了可以全方位地欣赏剑侠江湖各处的美景,现在玩家终于可以仰望天空,品苍穹之森罗万象。这一筹备已久天象系统包含了大量对古人天象知识文献的深入研究,在阴晴雨雪之外,玩家们还将欣赏到多种瑰丽稀有的天象,如彗星袭月,白虹贯日等。随着时间流逝月弦圆缺,江湖中将会有更多奇遇逸闻发生,静待玩家的探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I跟宠 治愈你的江湖羁旅

在今年4月的资料片中,跟宠系统的到来给很多玩家的旅途带来了别样的温馨。而这次不仅会带来两位新朋友,布偶小猫和憨厚海豹,《新剑侠情缘手游》更将跟宠系统进行了全新的AI升级。它们各自拥有超过 10 种貌态各异的动作,还拥有独特拟真的性格和小脾气,黑科技加持萌力全开。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