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生版《新剑侠情缘手游》邀你共绘3.0武侠蓝图

2020-09-21 11:29: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剑侠情缘手游》作为一款经典武侠MMO,四年来与玩家共同成长,在追求侠义江湖和情缘社交的道路上不断突破,而今,更是带着匠心打磨一年的新生版在第五届江湖盛典中与各位玩家见面,重磅更新,海量福利绝对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驭鹰而行 首个飞行战斗门派神机

本次新生版将迎来江湖里的第二十四个新门派 —— 神机。门宗可以追寻到战国时期的墨家,行兼爱非攻之则,在百家争鸣的年代独树一帜。新门派以墨家深奥英博的机关术为原型,是剑侠江湖中首个双生召唤及飞行战斗的双突破门派。他将和傀儡黑鹰「木夫子」互为犄角相互配合,在战斗中拥有傲视群雄的灵活性和隐蔽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千人千面 随性妆点不撞脸

玩家期待已久的妆容系统也在此次新生版中上线,多种捏脸妆面随心选择,实现真正的千人千面。无论是英姿焕发还是楚楚动人,是雍容华贵亦或清纯可人,行走江湖时再也不用烦心“撞脸”所带来的困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