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下周新游推荐:四海兄弟最终版发售 黎明之海开测

2020-09-18 16:56: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手机游戏

2020年手机游戏开测表 9.19-9.25

游戏名 游戏类型 开测时间 状态 厂商 其他 官网
食戟之灵-梦幻料理 三消模拟经营 9月22日 安卓测试 蛙扑网络 - 官网
黎明之海 角色扮演 9月22日 安卓测试 沧龙工作室 专区 官网
零界之痕 角色扮演 9月23日 安卓测试 迅猛龙工作室 - 官网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 角色扮演 9月24日 公测 盛趣游戏 专区 官网
飞跃星球 模拟探索 9月24日 不删档 星漫科技 - -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 卡牌塔防 9月25日 不删档 腾讯游戏 - 官网

游戏介绍

食戟之灵-梦幻料理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梦幻料理》是根据日本高人气动画片《食戟之灵》授权改编的正版手游。该游戏以美食为主题,三消,模拟经营玩法为基础。致力打造一个还原经典剧情,解锁趣味玩法的创新手游。

黎明之海

游民星空

《黎明之海》是一款大航海时代背景下的高自由度海陆探索手游,在这里您将和人类历史上最具开拓精神的人们一起探索这个属于冒险者的时代,伟大航路,即将启航。

零界之痕

游民星空

多人团队副本,一起决战暗魔。和朋友一起组队挑战世界BOSS,带来更爽快的战斗体验,还有丰富奖励等你开启。

高度紧张的战斗之余,需要深度放松找回状态。咖啡厅、图书馆、温泉...多场景趣味玩法待你一一探索。

多种途径产出时装,提升战力彰显个性。自由搭配随心所欲,海量服装任你选!

高自由度玩法选择,末日存在更多可能。特殊战斗技巧多元养成,社团系统实现更高成长期望。还有专属感情交互,释放最强灵魂之力,异能学院等待你的到来!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

游民星空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是由轻小说《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以及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外传动画《剑姬神圣谭》改编的一款日系冒险RPG番剧手游。

飞跃星球

游民星空

《飞跃星球》是一款科幻的模拟探索手游,游戏中的一切都基于真实数据开发,给玩家还原一个真实的宇宙!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

游民星空

《妖怪名单》是以腾讯动漫同名IP为题材的一款卡牌塔防手游。核心玩法是养成卡牌参与塔防战斗,塔防战斗融合了足以改变战局的技能操作和卡牌策略,同时扩展出GVE多人组队副本。除塔防战斗,还依托卡牌策略延伸出卡牌PVP玩法;PVP战斗精炼了自走棋的单局玩法,把卡牌技能和阵容BUFF的策略发挥到极致。配合原汁原味的国漫IP还原、高质量的动态立绘,希望带给玩家一种全新的游戏体验——国潮卡牌,塔防新声!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