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下周新游推荐:星球大战新作发售 高能手办团公测

2020-09-25 15:58: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下周由EA制作发行的《星球大战》系列最新作品《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将于10月2日发售,通过VR的方式游玩可以完全沉浸于飞行员的座舱里。手办主题潮酷手游《高能手办团》将于9月27日开箱公测。

手机游戏

2020年手机游戏开测表 9.26-10.2

游戏名 游戏类型 开测时间 状态 厂商 其他 官网
高能手办团 放置卡牌 9月27日 公测 盛和游戏 官网
原神 角色扮演 9月28日 双端首发 米哈游 专区 官网
妄想山海 角色扮演 9月28日 删档测试 腾讯游戏 官网
从细胞到奇点:进化永无止境 模拟进化 9月28日 安卓首发 APPTUTTi - -
浮生妖绘卷 角色扮演 9月29日 不删档 三七网络 - -
旅行少女 休闲游戏 10月1日 删档测试 益点网络 - -

游戏介绍

高能手办团

游民星空

《高能手办团》是一款手办主题潮酷手游,匠心原创养肝明目,专属主人交错剧情,海量手办后宅搭配,融合收集养成与放置卡牌玩法,尽情享受轻松有策略的放置乐趣!

原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原神》是个复杂的多面体。它在玩法和内容上拼尽全力地向世界上最好的开放世界游戏靠拢,但是其内核又并不鼓励玩家完全自由地探索、冒险和沉浸。对大多数传统单机和主机玩家来说,市面上有太多比《原神》更好的选择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但是对数量更加庞大的中轻度手游玩家、甚至是非玩家群体而言,《原神》或许会是一个低门槛接触到更深度、更具差异化游戏内容的渠道。

妄想山海

游民星空

《妄想山海》是一款山海经无缝开放世界手游,每一位来到这里的旅者,都将体会到无边无际的东方想象,进行沉浸式的世界探索。研发团队历时4年匠心打造,力求还原一个充满了上古异兽、名山大川、弥天云雨的东方神话世界。在这里,你可以抓捕、骑乘、吞噬、培养属于你的中国上古异兽,可以在大世界中任意选择属于您的山海一隅,择地而栖建造属于自己的家园,可以在大世界中淘金铸币,和大荒旅者自由交易。近战远程多武器的搭配,带来更加酣畅自由的战斗体验。一个神秘的东方神话世界,正静待您的探索。

从细胞到奇点:进化永无止境

游民星空

这是一款科学进化游戏,您可以在其中将生命从单细胞生物升级为多细胞生物,鱼类,爬行动物,哺乳动物,猴子,人类等。体验地球上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生命进化。人类会在进化的下一阶段生存吗?

浮生妖绘卷

游民星空

水墨国风唯美御妖题材手游《浮生妖绘卷》,不仅结合了ARPG的爽快战斗体验、互动社交、和横跨六界的唯美动人剧情,还具备了探索水墨山河的各种趣味玩法,给你展开一幅绝世妖绘卷!

旅行少女

游民星空

《旅行少女》灵感来源于作者的一次“旅行”,厦门是座美丽而历史悠久的城市,让原本只是旅行的女主的人生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比如,结识了npc“小益”,又或者邂逅了不知名的男主...这让女主有了新的想法...

它是一款关于旅行的休闲手游,以轻松暖色的画风和主角的性别提名,但它绝不仅仅是个只适合女性玩家的游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