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下周新游推荐:马里奥3D全明星发售 黎明觉醒开测

2020-09-11 16:4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下周《超级马里奥3D全明星》将以数字版和限量实体的形式于9月18日发售,直至2021年3月31日。超真实开放世界生存手游《黎明觉醒》将于9月16日开启曙光测试。

手机游戏

2020年手机游戏开测表 9.12-9.18

游戏名 游戏类型 开测时间 状态 厂商 其他 官网
密室逃脱求生系列2极限密探 解谜游戏 9月12日 游戏上线 火星人 - -
迷雾之夏 悬疑推理 9月14日 移动端首测 知行合一 众评 官网
黎明觉醒 角色扮演 9月16日 曙光测试 腾讯游戏 专区 官网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 节奏动作RPG 9月16日 奇迹首测 盛趣游戏 官网
阴阳师:妖怪屋 养成休闲 9月17日 双端上线 网易游戏 官网
魔渊之刃 动作角色扮演 9月17日 全平台公测 雷霆游戏 - 官网

游戏介绍

密室逃脱求生系列2极限密探

游民星空

回到了我的城市却发现它已经似乎变得不认识了,这座古老的城堡隐约散发着诡异的光芒,失落的秘密隐藏在山的阴影中。游荡在在闹鬼的城市,寻找隐藏的物品。

在神秘的岛屿上,你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些最诡异现象的市中心,市中心充满了各种隐藏的物体,以及各种神秘、暗示、模糊的谜题。你曾经熟悉的灯塔城堡已经完全改变了,寻找隐藏的物品来揭开城堡的秘密。

一些黑暗势力掩盖了这座城市隐藏的秘密。这个城镇已经开始对寻找谜底失去希望,终于轮到你来寻找所有隐藏的秘密线索并解开谜团了。寻找隐藏的神秘物品把黑暗之军给赶出去!

来吧,在这个神秘的岛屿中,反击那些邪恶的生物。现在就开始冒险,揭开这个闹鬼小镇的神秘面纱!在秘密的城市中找到隐藏的物品。

迷雾之夏

游民星空

《迷雾之夏》是一款剧情向文字冒险游戏,游戏进程由您的推理结果与选择推动。您将深入案件幸存者的记忆,在与外界失去联系的山顶别墅内度过惊心动魄的7天。您还将遇到各种各样的人,看到围绕在主角身边各种各样真挚的情感。

黎明觉醒

游民星空

《黎明觉醒》手游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精心打造的一款超真实开放世界生存手游。

《黎明觉醒》手游基于虚幻引擎4,创造了一个充满真实细节的超大无缝开放世界。在这个世界里,玩家可以感受到现实世界的阴晴雨雪和雷电轰鸣。此外,燃烧、导电和爆炸等各种特性也都在游戏中得到了还原。游戏设定了12项生存指标,玩家需要密切关注自己的饥饿状态、体型、精力、健康、水份乃至情绪,真实的环境变化会对人体指标产生实时影响。此外,无处不在的变异者也构成了巨大的生存威胁。玩家需要勇敢地探索这块大陆,学会制造工具、掌握各种武器、建造庇护所、寻找生存伙伴,努力生存下去!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

游民星空

「Love Live! 学园偶像季:群星闪耀」是以「最强最棒的偶像游戏」为理念的全新手游。共有来自μ’s、Aqours、虹咲学园 学园偶像同好会的27名学园偶像悉数登场的节奏动作RPG。

阴阳师:妖怪屋

游民星空

《阴阳师:妖怪屋》是基于阴阳师IP世界观衍生的全新轻养成休闲手游,在奇妙的剪纸世界里,山兔、酒吞、茨木、萤草……大家熟悉的式神们纷纷化身为萌态可掬又性格各异的小妖怪,在庭院里度过轻松欢乐的日常生活。

魔渊之刃

游民星空

魔潮将至,到处是残暴的魔物,而你作为被选中的封魔人,需要跳入时刻变化的暗黑深渊,构筑最适合你的武器和装备套路,凭借操作战胜每一个魔物,进入深渊更深处。暗黑深渊,一刃封魂。欢迎来到3D暗黑动作手游《魔渊之刃》。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