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时隔三年启动动画特别篇!《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歌曲征集活动上线

2020-09-07 10:40: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预约即赢Switch游戏机!游戏不删档即将启动

目前,《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已顺利获批版号,将于近期启动不删档。想要第一时间牵手封夕、苏九儿、龙三元、灵灵,打破“次元”养成原作人物的玩家,现在就呼朋唤友预约游戏吧!玩家成功预约立获绝版专属饰品等游戏福利,更可赢取任天堂Switch游戏机、500元京东卡、鼠年QQ公仔等多重惊喜好礼哦!

游民星空
预约赢任天堂Switch游戏机

与此同时,《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古风x二次元歌曲征集”腾讯音乐人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活动将于月底结束,广大音乐人千万不要错过啦——第一名获得者将可获得3万元现金大奖;所有获奖者均有机会获得六大平台超百万级的推广资源等众多福利,千万不能错过啦!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歌曲征集活动链接>>>

游民星空
六大平台超百万级的推广资源

如果你还想关注更多游戏资讯和赛事信息,现在就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游戏公众号吧!公众号还有独家福利、最新资讯等信息等你来获取。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