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时隔三年启动动画特别篇!《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歌曲征集活动上线

2020-09-07 10:40: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9月7日),由正版IP授权的卡牌塔防手游《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出品,邀请到IP原作团队进行制作的“特别篇动画”正式启动。目前,游戏官网已正式推出女主悬念站,特别篇动画的故事将围绕四位女主而展开。

《妖怪名单》女主悬念站>>>

游戏世界观首曝PV也已经正式上线,你准备好赴这场宿命之约了吗?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邀请IP原作方共同开启动画特别篇制作计划

与此同时,《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古风x二次元歌曲征集”腾讯音乐人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获奖者将获得最高3万元现金等奖励,以及六大平台超百万级的推广资源!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歌曲征集活动链接>>>

游民星空
《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古风x二次元歌曲征集”腾讯音乐人原创歌曲征集活动

爷青回!IP动画特别篇制作计划公布!女主悬念站抢先上线

《妖怪名单》是多少人的意难平?苏九儿生生世世的寻觅,郭双“挡劫人”世代的守护,龙三元的错过和等待……由腾讯动漫出品的同名动画《妖怪名单》于2017年推出第二季之后再无新动作,一直是广大粉丝心中的遗憾。

如今,《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邀请IP原作团队进行制作的“特别篇动画”即将启动,动画上线指日可待!必让粉丝高呼“爷青回”!据官网“女主悬念站”信息,特别篇剧情将聚焦四大女主——苏九儿、郭双、龙三元和灵灵,以特别视角扩展女主们不为人知的故事。

高还原!原作人物悉数回归!CV原班人马强势加持!

为女主们的过往感到意难平?《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将汇聚苏九儿、郭双、龙三元、灵灵等全部原作IP角色!连蘑菇妖、雉鸡妖,羚羊妖等“彩蛋角色”也将惊喜亮相,他们在游戏里的结局将由你决定!得益于IP正版授权,玩家可以和封夕一起冒险闯荡主线关卡,重温原作精彩剧情——今世苏九儿与封夕初次相见时的回眸一笑;杉杉与合欢青梅竹马般的回忆;夕阳下龙三元与封夕跨越千年的约会……所有的精彩,游戏内都将以趣味漫画的形式原味回归到玩家眼前。

游民星空
原作人物登场

游民星空
大量原作角色亮相

惊喜不止如此,游戏内卡牌人物技能也将与原作保持一致,让玩家身临其境感受原作人物的魅力——凭借“狐火”闯天下的苏九儿,在游戏中拥有的是炽热而霸道的火系技能;作为龙女的龙三元,“水龙卷”技能充分彰显龙族公主的威严;热衷使用藤蔓攻击的合欢,依然拥有操纵藤蔓的力量。

此外,《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采用漫改同名动画原班人马配音,李郝瑞、醋醋、苏婉等大神cv将让玩家轻松“破次元”回到最熟悉的妖怪世界。如龙三元的“有我在,对面还能集中精力吗~”,将原作又俏又皮的龙族美人完美呈现。而九尾狐苏九儿温柔的互动语音,最强AI灵灵的活力满满的开场白,全都等待着玩家们一步步解锁。

游民星空
原班CV配音,与经典角色零距离互动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