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宝可梦GO》不再支持iPhone5/6 和老旧的iOS/安卓手机系统

2020-09-02 21:07:0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Ozen 编辑:ChOzen

《宝可梦GO》的开发者Niantic透露,他们将停止对iOS 10、iOS 11和Android 5的支持。对于手机来说,iPhone 5s和iPhone 6也将不能再玩这款游戏。

这将在10月份随着最新更新的发布而生效。对于可以将操作系统更新的设备来说,最好将其升级到最新版本的安卓或iOS系统。然而,如果你只有这两款旧iPhone中的其中一款,你就没那么幸运了。

游民星空

当10月份的补丁发布时,这些设备/操作系统上的玩家不仅将失去访问《宝可梦GO》的权限,他们也将无法在这些设备/操作系统上消费或使用任何PokeCoins。当然,如果您决定升级到一个新的设备/操作系统,所有这些都将继承。

Niantic补充道:“即使在0.189版发布后你能够在这类老旧设备上安装并运行《宝可梦GO》,如果你遇到任何技术问题,我们也将不再提供支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宝可梦GO》不再支持iPhone5/6 和老旧的手机系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02/origin_b_202009022049507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