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日本一位五十多岁的大爷 为了《宝可梦GO》道场争夺大打出手被捕

2020-08-12 08:03:5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ChOzen 编辑:ChOzen

《宝可梦GO》在日本的火热程度想必大家有所耳闻。昨天,日本两位五十多岁的大爷,因为在游戏《宝可梦GO》里产生纠纷,一言不合就动起了手。

游民星空

北海道警芦别署10日逮捕了芦别市某公司职员佐藤兼寿(56岁)。佐藤兼寿抓住一名朋友的衣襟,对其殴打并损坏对方车辆。根据警署的调查,得知二人是因为手游《宝可梦GO》中互相争夺“道馆”,引发了纠纷。

逮捕的嫌疑人10日晚上22点20分左右,在芦别市的路上停着的轻型轿车边上,从窗户抓住了朋友(55岁)的前襟对其殴打,并踢坏了汽车后视镜。

据悉,两人是几年前通过《宝可梦GO》认识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日本50多岁的大爷 为了《宝可梦GO》真人PK被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11/origin_b_202008111818558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