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日本男子将车逆停玩《宝可梦GO》 遭另一名玩家殴打

2020-08-17 18:14:07 来源:HTB 作者:HTBニュース 编辑:鱼谙

HTB新闻,昨日警方在札幌逮捕了一名涉嫌暴行的35岁男子。

游民星空

该男子在昨晚札幌市中央区南16条西11丁目的路上,脚踢了路旁的停靠的一辆车。车内的30多岁男性下车追嫌疑人时,遭到了嫌疑人的殴打。不过最终嫌疑人被控制并交给警察。

据称,嫌疑人在路上玩《宝可梦GO》的时候,被害人也在车内玩《宝可梦GO》。嫌疑人表示,当时他认为对方将车逆停的行为非常没规矩,往车内一看发现对方也在玩《宝可梦GO》,不仅将车逆停而且还在里面打游戏,这让人很来气。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日本男子将车逆停玩《宝可梦GO》 遭另一名玩家殴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17/origin_b_2020081716314166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