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宝可梦GO》4周年庆典 宣传图片或含新宝可梦情报

2020-07-07 13:08:4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留白者 编辑:留白者

7月6日是《宝可梦GO》正式全球发布四周年之日,官方放出了最新的四周年庆典活动“宝可梦庆典2020(PokémonGO Fest 2020)”宣传视频,赶快来一起发现一直近在咫尺的可爱宝可梦们吧!

视频欣赏:

“宝可梦庆典2020”将于当地时间7月25日和26日上午10点到晚上8点举行,该活动与以往不同,本次庆典并非线下聚会,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大规模的聚会容易产生传染风险,因此,本届庆典活动将在游戏内进行,届时游戏内将上线诸多活动供玩家参与。

游民星空

在官方最新的社区博客中写道,本次虚拟庆典活动的参与盛况空前,截至6日已经销售出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00张门票(每张门票税前14.99美元,约105RMB)。取消线下集会的一个好处使得玩家不必再担心像往届活动那样门票发售之后很快被哄抢一空,今年的活动可以尽量确保让每个希望参加的粉丝都不会错过。

游民星空

本次发布的宣传视频为The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与导演Rian Johnson(执导过《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等作品)合作制作,作为一名资深大号宝可梦粉丝,Rian Johnson称“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一直处在同朋友们物理隔离的社交距离中,《宝可梦GO》使我与朋友保持了远程联系。作为一名长期的宝可梦培训师,在此现场与Niantic合作非常荣幸。对我来说,远程制作是一种新的体验,我享受了高度协作的创作过程,并认为我们构思了一个有趣且元气满满的广告,粉丝们会喜欢的。”

游民星空

值此四周年时期,Niantic在上个月活动预告时公开了部分游戏运营数据,数据显示,《宝可梦GO》的训练师们在玩这款游戏时走过的路程超过280亿公里,参观了超过2900亿个地方。“这就是指导我们并驱使我们创建基于AR技术优秀产品的动力,一切都是为了玩家,日日夜夜的努力皆如此。”Niantic写道。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随此次宣传片博客放出的还有一张制作精美的图片:

游民星空

在这张图片中或许才真正隐藏着官方想透漏的消息,据PokemonGoHub解读,图片中包含以下亮点:

第六世代宝可梦开启!

·在皮卡丘气球中藏着的火狐狸Fennekin

·哈力栗Chespin坐在红色训练师的肩膀上

·泡沫蛙Froakie在蓝色训练师的脚下

Mega进化宝可梦!

·Mega卢卡里奥,在蓝色训练师的上方

·在中间的Mega喷火龙

·Mega超梦Y,在上空雷希拉姆和杰克罗姆旁飞翔

比克提尼!

·也藏在皮卡丘气球中,在火狐狸旁边

背景的火箭队气球!

除了宣传图片包含的大量引人猜测的信息,官方最近持续更新的系列博客“维罗博士的调查报告:奇妙的纸片”也非常吊人胃口,6日更新的最新博客“全世界玩家都收到来自GO火箭队的电子邮件”中写道:“明天将有大事发生。我们必须做好准备。”究竟是否是与庆典活动有关的新情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宝可梦GO》4周年庆典 宣传图片或含新宝可梦情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0712175326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