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假如历史有个实验室?《征服与霸业》带你解码人类智慧方程式

2020-06-28 11:10: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不再受制于单一文明,玩家在游戏中能自主选择文明阵营,包括华夏、扶桑、罗马、不列颠、法兰西等繁盛的文明;从代表性的各式主城出发,一览那些如雷贯耳般的世界各地的名将风采;还能由各文明的领主伟人,带领经典兵种、阵形兵法,安邦治国!玩家可以说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以一国之君的身份洞悉史诗世界,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权谋纷争。

游民星空
解锁多个文明

游民星空
带领不同兵种、阵形攻击关卡

据介绍,经过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历史中的诸多经典战役的策略已成为游戏的一部分——以特洛伊战役为例,木马战术的暗度陈仓,帮助联军获得胜利。各种经典战术目前正不断增加,在最终不删档的版本中,玩家可以体验到 “兵线策略补给”、“高自由度攻城”等系列玩法,真实还原上兵伐谋的诡谲乱世,在超大沙盘上,体验到世界各大文明的智慧结晶,感受沙盘策略更深度的乐趣。

此外,游戏还提供同盟GVE、同盟GVG等众多类型的沙盘战争玩法。玩家可以和同盟成员一起攻打中立城池,提高同盟整体实力;也可以攻打不同大陆关卡,和敌对大陆成员发生领土争夺战争。

游民星空
对应-公平对决万人同图大战

游民星空
各种文明建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