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寻找你的伟人风范!在《征服与霸业》建立你的私藏博物馆

2020-09-11 17:03: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想不想突破时空地域限制,变身世界历史名将?想不想拥有自己的历史私藏馆?日前,腾讯多文明真沙盘战略手游《征服与霸业》“重铸史诗,丈量世界”主题活动上线,为广大玩家打造专属历史私藏馆。通过腾讯优图实验室的“人脸融合”技术,在历史私藏馆中,玩家可以变身世界名将,还能邀请好友参观合影,领取福利。

在这个全景式历史私藏馆中,相信能让玩家们感受到研发团队对于世界历史的深入探究。此外,游戏音乐同步亮相历史私藏馆,陪伴玩家遨游文化海洋。

游民星空
手机扫码,打造专属历史私藏馆

立即打造专属历史私藏馆>>>

打造你的历史私藏馆!带你从名将感受不同文化

为助力玩家解码历史,《征服与霸业》打造多文明博物馆。在这里有馆长室、演绎馆、私藏馆及璀璨文明馆。其中在私藏馆内,你可以换上不同文明的服饰,一展英姿。玩家在成功预约《征服与霸业》之后,就能打造属于自己的多文明博物馆!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拍摄或直接上传自己的照片,只需几秒时间,就可以自然融入多文明博物馆之中,轻松实现跨时空、跨文明的人像转换,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历史私藏馆。

游民星空
全景式多文明博物馆

在这个私藏馆里,你可以看到自己成为罗马大帝、埃及艳后、不列颠女皇、高卢雄狮的形象。保存专属形象后,玩家还能邀请好友来参观你的私藏馆,并与自己的全新形象合影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造你的历史私藏馆

游戏音乐惊艳来袭!带你从音乐感受不同文化

历史私藏馆怎能没有音乐?《征服与霸业》背景音乐惊艳来袭,玩家不论是在私藏馆还是在游戏中都能有一种穿梭于不同文明的感觉。为了做出这样的感觉,研发团队翻阅了大量的不同文明的音乐典故,参考文明特色的音乐演绎形式,制作出游戏中不同文明的BGM——选择不同文明的玩家,在游戏中感受到的BGM是不尽相同的。

如游戏在为不列颠文明设计的BGM,灵感源于不列颠民歌;特色在于少有半音进行的五声音阶写成,很有特色;它那淡淡哀愁的情调,给人以深切的感受。再如游戏中法兰西文明的BGM,灵感源于法兰西的古典民族音乐;特色是具有的浪漫情调,乐曲抒情、细腻、流畅,着重于情感的表达和音乐意境的塑造。

游民星空
不列颠文明

游民星空
法兰西文明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