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代号:火种》正式定名《征服与霸业》!预约全面开启

2020-09-04 12:03: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日前,腾讯SLG神秘新游《代号:火种》宣布正式定名《征服与霸业》。这款由北京乐动卓越研发,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多文明沙盘策略手游,目前已获批版号,全平台上线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有道是,东风起,战鼓擂。在经历了“全平台预约”、“正式定名”、“获批版号”之后,游戏全平台上线也已确定将于今年下半年启动。

游民星空
《代号:火种》宣布正式定名《征服与霸业》

游戏以“解码文明智慧,跨越百万沙盘”为锚点,用“多文明”为突破口颠覆了传统SLG的“唯三国”格局;“跨文明”的史诗题材,和结合史实策略而进阶的“沙盘策略”玩法,颠覆行业和玩家对策略游戏的刻板印象,受到了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成功预约每日可得“将领抽卡券*1”福利>>>

游民星空
全平台上线预约活动

延续文明火种!游戏正式定名《征服与霸业》

在历经数轮研发和技术测试之后,曾经的《代号:火种》终于以正式名字《征服与霸业》和大家见面。

或许会有玩家想知道,《征服与霸业》当初为什么选择“火种”作为测试代号?有道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养育文明之火,是奠定征霸大业的基础。研发团队希望以火种之名陪伴在初代玩家们的身边。此外,“火”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就是带领人类探索、探寻世界——这也呼应了游戏中“探索”多文明藏品的独特游戏玩法,其实这是研发团队给各位玩家所埋藏的一个小小的彩蛋了。

游民星空
游戏多文明世界观

游民星空
游戏多文明世界观

如今,游戏正式以《征服与霸业》之名继续起航!霸业,谓使国家强盛之业。《三国志·蜀志·诸葛亮传》记载道“诚如是,则霸业可成,汉室可兴矣!”作为世界历史的爱好者,研发团队对于《征服与霸业》这款游戏给予了厚望——究竟能把SLG品类这个多文明的细分品类,拓展到一个怎样的深度。在测试期间,官方也进行大量的用户调研,不论是从游戏场景,将领立绘、UI界面,还是游戏玩法,并作出慎重的评估,筛选出最适合多文明游戏的建议应用于优化当中。

研发团队的热情可以被真实地看见,也能在游戏里真实地被触摸到。诚挚希望各位玩家对于火种的热情能继续延续到征霸,而研发团队也将会带给大家更加热情燎原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游戏多文明世界观

游民星空
游戏多文明世界观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