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下周新游推荐:致命躯壳EPIC首售 新神魔大陆公测

2020-06-26 15:23: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下周魂类ARPG《致命躯壳》将在EPIC发售,《原神》面向PS4、PC、iOS、安卓平台开启全球最终封闭测试。魔幻史诗燃战手游《新神魔大陆》将于7月2日公测,即时卡牌对战手游《螺旋风暴》7月2日正式上线。

手机游戏

2020年手机游戏开测表 6.27-7.3

游戏名 游戏类型 开测时间 状态 厂商 其他 官网
梦想新大陆 角色扮演 6月29日 美术品鉴 腾讯游戏 众评 官网
神角技巧 角色扮演 6月29日 删档测试 谷得游戏 - -
小森生活 模拟养成 6月30日 删档内测 睿逻网络 - 官网
螺旋风暴 即时卡牌对战 7月2日 正式上线 腾讯游戏 官网
新神魔大陆 角色扮演 7月2日 公测 完美世界 专区 官网
原神 角色扮演 7月2日 封闭终测 米哈游 专区 官网

游戏介绍

梦想新大陆

游民星空

梦想新大陆是首款UE4引擎制作的奇幻背景3D回合制手游。在雄丽壮阔的姆大陆上生活着众多的史前生物和人类部族,古老的先知通过研究上古时代遗留下的“圣书石板”,逐渐掌握了“地、火、水、风”四大自然元素,进而衍生出绚烂的魔法文明。而一百多年前,大法师莫林发现了神秘的第五元素“以太”,这种能将生物半机械化的元素落入野心勃勃的地心领主阿波切手中,进而引发出一场席卷大陆的巨大危机。而玩家将于众多小伙伴一起,穿越神秘的玛哈雅部落,途径古老的黄金国,找到宏伟的空中要塞,进行一段绚烂缤纷的奇幻冒险,寻找对抗“以太”的方法。

神角技巧

游民星空

炼 铜 带 师:参加过八月测试。总体体验良好,游戏世界可以说是沙盒游戏,可以破坏地图,甚至把一座山给拆了。玩法可能比较硬核,探索元素很丰富,但迷路的情况也不少。还好给了个小地图。

小森生活

游民星空

曲高和寡:这款游戏可以说是非常理想的田园风格,和蔼可亲的乡亲们,蓝天白云广阔的视野,层层深入的密林,恬静的神庙,欢乐的背景音乐,这一切几乎都让我忽略了游戏的缺点。

螺旋风暴

游民星空

锦瑟无端五十弦:当休闲游戏玩的,肝的程度不太高,一局时间蛮短的。不过为了集卡每天花在螺旋上的时间加起来还是挺多的了,不过不需要长时间的挂机肝。

新神魔大陆

游民星空

《新神魔大陆》在架构上采用严谨的“编年体大事件”叙事,玩家将亲身参与史诗进程,技能和天赋自由搭配,征战更加多元化、随机化,资源掠夺更加频繁;此外,玩家还能体验自由视角下的全景飞行,狩猎打渔、抓拍见闻、全资源交易等,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魔幻人生。

原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原神》是个复杂的多面体。它在玩法和内容上拼尽全力地向世界上最好的开放世界游戏靠拢,但是其内核又并不鼓励玩家完全自由地探索、冒险和沉浸。对大多数传统单机和主机玩家来说,市面上有太多比《原神》更好的选择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但是对数量更加庞大的中轻度手游玩家、甚至是非玩家群体而言,《原神》或许会是一个低门槛接触到更深度、更具差异化游戏内容的渠道。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下周新游推荐:致命躯壳EPIC首售 新神魔大陆公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2418091711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