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进游戏就送百连抽” 你真以为自己占到了便宜?

2020-06-24 16:35: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正如“无废将”名称所示,《三国志幻想大陆》加入的这项新机制,打破了卡牌稀有度的限制,使每一位武将都有用武之地,人均无双。即便是籍籍无名的小角色,只要玩家觉得有培养价值,也能让他有机会与三皇、关羽、吕布等英豪一较高下。这般设计,不仅有利于减轻玩家抽不到好卡的负面情绪,也在一定程度上模糊了“欧皇”与“非酋”的界限,使玩家体验总体趋于更好。

游民星空

另外除了挽救低阶武将卡和“非酋”玩家,从策略层面来讲,无废将还突破了唯品阶论英雄的阵容组建方式,让玩家有机会思考更多武将组合方案,也拓展了游戏的策略对抗深度。比如在游戏内测阶段,服务器排名第一的玩家就主玩初始品阶是蓝卡(良将)的大乔。所以说,策略卡牌手游里的真福利,似乎不在于带给玩家多少次免费抽卡计划,而是让玩家抽到卡都能派上用场,为“非酋”带来春天。

游民星空

除了游戏性层面的无废将人均无双,为玩家送上真福利,这款游戏在运营上也是颇为良心的,比如一发就是一辈子的终身元宝卡——不同于其他游戏中需要玩家充值购买的月卡,《三国志幻想大陆》每晚6点都会以邮件的形式,为玩家们发放元宝。并且随福利邮件一同送给玩家的,还有游戏项目组成员的信件与拉家常,这无形中为每日元宝福利倾注了不少人情温度。单从实际效益角度来看,终身元宝卡每日免费赠送的300元宝,比购买月卡的每日收益还要高,这足可见《三国志幻想大陆》运营的满满诚意。

游民星空

另外在公测之初,游戏推出了诸多福利活动:7日登录便可获得1名任选神将、1名随机神将和20次连抽机会;完成7日任务和14日任务,分别可以获得无双武将蔡文姬和任选橙色神兵等等。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策略卡牌游戏,《三国志幻想大陆》带给玩家的福利不仅是策略对战更爽、武将养成更称心如意、每天领奖励美滋滋,还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游戏立绘抓住了武将的突出特点,在贴合人们对该角色认知的基础上,加入了几分轻幻想风格,使其看上去时尚个性,更贴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眼光。此外游戏立绘将古典元素与轻幻想风格契合之完美,武将颜值之高,也都是同类游戏中少有的,足以令人眼前一亮。

游民星空
武将立绘

与此同时,从游戏的配乐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承载了历史浑厚感的中国古典乐器,与富有幻想力的西方交响乐,在一段大气磅礴、音韵流转的乐曲篇章里碰撞、融合,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游戏的代入感,烘托了在三国乱世里开创自己霸业的豪情壮志。据了解,《三国志幻想大陆》的音乐制作人,是“怪物猎人音乐之父” 柴田徹也,和曾经参与《最终幻想15》等作配乐的青木佳乃。

此外,在武将配音的演绎上,也是不惜工本,邀请了包括双磊(吴磊、夏磊)、醋醋等在内的诸多国内一线声优,丰富的武将战斗语音、剧情语音为游戏的沉浸感增色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知名CV吴磊、李元韬、夏磊、醋醋等参与配音

结语:

相较于那些进游戏送百连抽“福利”,《三国志幻想大陆》新开创的无废将机制,使你抽到的所有武将,通过进阶无双均可达成面板数值上的对齐,直击玩家抽不到高阶卡或总抽到废将的痛点,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游戏的氪点,模糊了“欧皇”与“非酋”的界限,使玩家体验总体趋于更好。

从游戏运营来看,且不说各款游戏必不可少的公测活动,单单是比付费月卡每日收益还要高的终身元宝卡,可窥见其运营之诚意。

《三国志幻想大陆》将于6月24日全平台公测,作为灵犀互娱继《三国志·战略版》之后又一力作,它会取得怎样的市场表现,答案即将揭晓。如果你喜欢卡牌手游,但又像我朋友一样是个悲催的“非酋”,或者单纯只是一位“颜狗”、福利党,不妨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