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进游戏就送百连抽” 你真以为自己占到了便宜?

2020-06-24 16:35: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进游戏就送百连抽!”你动心了吗?

近年来,不少卡牌手游打着这一旗号,成为许多小白玩家心目中的“良心”游戏。但实际上,这类游戏里不同品阶的卡牌,强度往往差距较大,一百连抽就算抽到可用的卡,也都是中阶卡牌,这些在游戏前期还能凑合用用,到了中后期基本就得淘汰了,因此有玩家调侃称,那些看似“良心”的百连抽,送的是假福利。

游民星空

“再不出高阶卡我就卸了你丫的,怎么别人都能‘白嫖’,我真金白银的砸,要么不出货,要么出废将,真够操蛋的。”说这些话的是我朋友,一个独宠卡牌手游,愿意为游戏花点小钱,但脸格外黑的家伙。他吐槽的对象,就是一款靠福利抽卡把他拽入坑的卡牌手游。

游民星空
“非酋”:不认命,扶我起来,我还能抽

我调侃他脸黑,他反驳说自己更多是被“套路”了——那些送百连抽的卡牌手游,让你抽着抽着就上头了,进而氪金继续抽卡。对于小R“非酋”不抵微氪“欧皇”的普遍情况,他表示能理解,毕竟这类游戏里的高阶卡不仅难抽,其中还混有属性垃圾的废将,不是高阶卡多就厉害,因为你可能一手难堪大用的烂牌。但每每想到自己氪金要么不出货、要么就出废将这件事,就总觉得气不过,认为所谓的百连抽不过是吸引猎物进入圈套的诱饵。

游民星空

听他这一通吐槽,我不知该劝他继续“氪金改命”,还是尽早“换坑”,因为我知道他就爱玩策略卡牌游戏,而他所抱怨的假福利和套路,几乎是这类游戏的常规操作。与此同时,我“咸吃萝卜淡操心”的开始琢磨,这类游戏如何才能即卖好又卖座,不过在思考出理想对策前,我在《三国志幻想大陆》里找到了答案。

游民星空

与市面上大多数卡牌手游一样,《三国志幻想大陆》也依照卡牌的稀有程度与强度划分品阶,即无双>神将>名将>良将,其中无双并非卡牌的初始品阶,需通过觉醒来达到。针对玩家苦恼的抽卡问题和假福利,这款游戏没有简单粗暴的送上大量免费连抽机会,而是开创了“无废将”机制,从长远角度解决了玩家抽不到高级卡、或总出废卡的痛点——不同稀有程度的武将,均可通过试炼提升品阶,直至最高品阶“无双”,并且在无双品阶下,武将的各项数值,乃至成长系数都是相同的。

游民星空
想实现“无双”品阶试炼,除了需要武将碎片,还有跟他交朋友

换句话说,即便初始品阶是蓝卡(良将)的张星彩,只要符合你的阵容需要,也可以被一步步提升至无双品阶,在能力上不逊于其他初始品阶更高的卡牌。要知道在其他卡牌手游里,游戏中后期像蓝卡这样的低阶卡,几乎就是废卡。

游民星空
张星彩的“逆袭”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