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洗地高手郭奉孝渣男斗士太史慈 三国竟有这种神展开

2020-07-29 10:35: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FTD

最近,微博上的一则吐槽引起了我的注意。

游民星空

图中某三国游戏羁绊“生子当如孙仲谋”里,不但有孙权的头像,还出现了曹操的头像,坐实了“英雄母亲曹孟德”的名号。

如果你曾经关注过某些神奇的网文和论坛,那大概也听说过这个“臭名昭著”的梗。它出自一篇歌颂伟大母爱和曹操与郭嘉间感人爱情的神奇文章,堪称近代网文史上一大奇观(误)。

游民星空

与之类似的梗,还有诸如“哥权美”“董娇花”等,这些来自同人文的段子犹如人间瑰宝,曾成功揉碎了无数三国爱好者的求知欲和三观,持续在互联网上发光发热。

游民星空
好孩子不要去搜这些关键词

而现在,它们竟然从网文圈影响到游戏圈了?

游民星空

于是乎,我仔细翻阅了这款游戏(三国志幻想大陆)的微博话题,结果除了“英雄母亲曹孟德”外,还发现了各种神奇的吐槽。

有人在吐槽为什么智勇无双的太史慈像个“沙雕”。

游民星空

有人在炫耀自己钓上来的“千米巨鲲”。

游民星空

当然也少不了无处不在的开车老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问题来了,这款充斥着沙雕、千米巨鲲、网文梗、老司机的游戏到底长啥样?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