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宝可梦GO》公布当地企业复苏计划 受疫情影响的小企业可在游戏中得到免费宣传

2020-06-17 12:46:1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堂吉诃楠 编辑:堂吉诃楠

近日,《宝可梦GO》官方宣布启动新项目Niantic当地企业复苏计划(Niantic Local Business Recovery Initiative),帮助那些受疫情影响的小企业。

游民星空

这个项目将允许世界各地的《宝可梦GO》玩家提名他们最喜欢的本地小型企业(如餐厅、咖啡馆、商店等)参与复苏计划。Niantic(宝可梦GO开发商)将从全球选出1000家提名企业,它们将作为指定的PokeStop或道馆在《宝可梦GO》中接受为期一年的免费游戏内推广。开发商还将为它们提供额外工具,用于游戏中的营销和宣传,对于玩家来讲,这些地点也会更有辨识度,更受欢迎。

游民星空

在发售四年后,《宝可梦GO》这款游戏吸金能力依然很强,近期还迎来了一波收入高峰。在资金充足的同时还能给小企业提供帮助,Niantic可谓十分用心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宝可梦GO》公布复苏计划 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6171115165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