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下周新游推荐:亦春秋5.15解锁 战歌竞技场不删档

2020-05-08 15:55: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下周国产仙侠题材ARPG单机游戏《亦春秋》5月15日解锁上线,腾讯自研自走棋《战歌竞技场》5月13日正式上线,一起了解一下。

手机游戏

2020年手机游戏开测表 5.9-5.15

游戏名 游戏类型 开测时间 状态 厂商 其他 官网
暗夜行动 休闲生存 5月9日 删档测试 Zgame - -
梦幻新诛仙 角色扮演 5月13日 删档测试 完美世界 官网
战歌竞技场 自走棋 5月13日 不删档 腾讯 官网
小小军团2 策略放置 5月14日 双端首发 英雄互娱 官网
怪蛋迷宫 Roguelike 5月14日 双端首发 凉屋游戏 - -

游戏介绍

暗夜行动

游民星空

玉米Cornellia:有幸参与前期测试版本,本来是非常害怕社交类游戏的,主要怕给队友添麻烦,结果玩着玩着自己也从菜鸟变成了经验玩家。说几点感受:1、画风实在是太太太喜欢啦!简洁、可爱!好评!2、规则简单,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玩法,感觉对我这种游戏智商不太够的人也很友好~3、无需氪金也可以玩得很开心,因为道具都是大家现场拣,公平公正公开;4、非常考验心理战术,很可能一路凯歌眼看就要大胜利结果败给其他队的小胜利跑路,紧张又有趣~5、团队协作真的很重要啊,玩着玩着大家就成为朋友了,一起作战赢大胜利!

梦幻新诛仙

游民星空

八月二十九:画质没的说,剧情和奇遇以及支线都不错,奇遇真的挺有意思的~我很喜欢自己探索奇遇,特别是那种走在马路上突然撞到人引发的血案之类的~这里的奇遇已经给标注好了,这样也方便玩家寻找吧。再说下支线,不要错过路边的野花、桌上的包子,都又惊喜,这点和奇遇不太一样,不过有些支线也是有备注的。总体可玩性很高,期待正式服!

战歌竞技场

游民星空

骨灰有毒:平衡性高,不肝不氪,节奏很快,容易上手,操作简单,大厂风范。

小小军团2

游民星空

逆沧桑:高二入手的,当时只是当一个消遣娱乐的游戏。没想到玩了4年,到了大二下换了手机,档可惜就没了。如今工作了,又看到以前的游戏出2了,挺回忆以前上学时光吧。而且游戏是真的不逼氪。但是呢希望游戏能够有更多新的玩法,毕竟一尘不变无法在游戏市场生存的。

怪蛋迷宫

游民星空

我就是许某人:这个游戏是一款以吃豆人+炸弹人为核心玩法的roguelike类游戏,而roguelike游戏的最大特定就是随机性,这一点凉屋做的不错。并且有丰富的地图、道具、特殊房间、以及各式各样的小怪和boss,总能给我带来一些惊喜,成就系统也是不错的,让我能有个目标继续玩下去。更多的优点我也不再多说,这个要你们自己去游戏里发现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下周新游推荐:亦春秋5.15解锁 战歌竞技场不删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5081547146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