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这款三消游戏让你吸猫恋爱两不误

2020-03-26 10:25: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FTD

同时,《喵与筑》还有一些换装游戏的元素,这也是游戏名中“筑”字的体现。随着主线推进,家中会逐渐解锁各种家具和装饰,只要花费一点游戏里的货币,就能解锁多种风格的家具,让自己与猫咪有一个舒适的“小窝”。

游民星空

除了家具装扮之外,你还可以装扮自己的猫咪,给它搭配各式各样有趣的饰品,有魔法帽、礼帽、兔耳朵等等,让你的猫咪“萌度”更上一层楼。

游民星空

有了可爱的装饰品,又有一只可爱的猫咪,你是不是想把这一刻拍照保留下来,留作永久的回忆?游戏里内置了拍照系统,不但可以让猫咪做出各种可爱的姿势,甚至还可以使用AR拍照,让你在游戏中的猫咪突破次元障壁,真正来到你的家。

游民星空

除了你自己拍摄下猫咪的照片之外,系统也会为你记录你与猫咪生活的点点滴滴。每当你完成关键的剧情之后,系统就会自动的留下一张经典的画面作为会议,收录进纪念册。你可以随时翻阅,回忆自己的和猫咪之间的快乐生活。

游民星空

虽然《喵与筑》虽然依旧是一款三消游戏,但其不局限于单纯的三消玩法,反而将养成、剧情等于之提升到同样的比重,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或许,也正是因此,《喵与筑》才能收获App Store多次推荐。

游民星空

如果你是三消游戏爱好者,那么《喵与筑》你不能错过,它保留了三消游戏精髓的乐趣;如果你是个爱猫之人,那么这款游戏同样不能错过,毕竟有大量的猫咪能二十四小时陪在你身边。如果你身兼上述两种属性,那么恭喜你,你能在《喵与筑》中收获双倍的快乐。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