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这款三消游戏让你吸猫恋爱两不误

2020-03-26 10:25: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FTD 编辑:FTD

猫是一种精神源泉,能让人在疲惫的时候重新焕发精神。但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很多人喜欢吸猫,却没法真正拥有一只,只能选择在视频中“云吸猫”或者偶尔去猫咖感受一下。这两种吸猫方式却都有弊端,云吸猫只能被动享受,不能主动和猫咪互动;而猫咖又不能让猫咪二十四小时陪在身边。那么,你是否想象过24小时与猫相伴,亲密互动?或许《喵与筑》能给你一个机会。

游民星空

游戏的背景故事很简单,玩家们作为主人公,在路边发现了一只流浪猫,把它带回家收养,从此开启了自己的养猫之旅。但作为一个从未养过猫的小白,我们要从头开始一步步学会如何照顾好一只猫。从置办猫砂、猫爬架到给猫洗澡,都要亲力亲为,《喵与筑》中的猫就像现实中的猫咪一样,喜欢登梯爬高,喜欢躲在家具后面,所以整个养猫的过程十分有带入感和真实感。

游民星空

随着我们与猫咪开始新的生活,故事主线也在不断推进,不但每天和猫咪开心的互动,还能借机和帅气的学长搭上话。游戏有一条“甜系”主线,随着剧情不断推进,不但有各种各样的猫咪会“进驻”到你家,你也会从一只猫的主人变成一群猫的主人,乐趣与治愈感也是成倍增加。游戏紧凑的主线剧情一环扣一环,伴随着各种突然的小插曲,让你迫不及待的想要推进剧情。

游民星空

《喵与筑》从本质上看是一款三消游戏。它保留了三消游戏玩法的精髓,但却在一些方面进行了优化,比如难度。与一些非常硬核的三消游戏不同,《喵与筑》的难度适中,把握得当。既不会简单到随便划一下屏幕就能过关,也不会难到逼玩家充值氪金买道具。遇到难度比较高的关卡,只要多进行尝试,仔细观察就能通关。

游民星空

每一次通过关卡,都会获得行动力和金币,金币可以用来解锁猫咪,行动力则是推进主线的必需品。

有了闯关获得的奖励,我们就能更加惬意的养猫,并且在养猫的过程中,和它进行亲密互动,或是抚摸,或是挠一挠、逗一逗。

游民星空

当然,除了互动之外,你也要学会照顾猫咪。你将会面对不同的选项,猫咪最爱吃的是什么?给它清洁的时候要选什么工具?各种各样的选项会影响你和猫咪的亲密度。并且你还要了解一些关于猫咪的知识,比如它的习性、特征等等,一旦你选择了正确选项,就能进一步提升猫咪的亲密度。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