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喵与筑》三消玩法升级 趣味大招教你策略过关

2020-03-04 15:36: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一款猫咪装扮消除手游,《喵与筑》除了趣味好玩的猫咪装扮玩法外,其核心玩法“三消”也是一大亮点,将大招设计成毛线球、老鼠玩具、猫爪等一系列与猫咪相关的物品,并赋予每一个大招不同的消除方式,令《喵与筑》的三消玩法更加丰富有趣,并附有策略性。与此同时,《喵与筑》ios版预订已经开启,现在点击《喵与筑》官网首页或是进入app store搜索《喵与筑》,即可预订。

游民星空
《喵与筑》iOS版预订开启

毛线球老鼠玩具猫爪 不同大招道具让“三消”焕发新活力

在《喵与筑》的都市童话里,需要通过“三消”闯关推动剧情发展,并解锁猫咪花园、猫咪日记、猫咪喂养、猫咪互动等猫主题游戏内容,持续为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在“三消”闯关的过程中,消除所有指定颜色的猫头的“毛线球”、消除目标点横纵方向所有的猫头的“老鼠玩具”、冲天炮效果+随机消除两个任务目标的“猫爪”等各具特色的趣味大招道具,让玩家在体验快乐闯关的同时,进一步助力“三消”玩法迭代升级、焕发新的活力。

游民星空
《喵与筑》手游大招道具——毛线球

游民星空
《喵与筑》手游大招道具——老鼠玩具

游民星空
《喵与筑》手游大招道具——猫爪

开局自选+炸弹积累触发+融合使用 独特联动机制教你策略过关

各具特色的趣味大招让三消玩法焕新魅力,而多种炸弹积累能量触发大招产生新道具的独特联动机制,也进一步让《喵与筑》的三消玩法更富策略性——闯关前,玩家们可以根据关卡难度,任选毛线球、老鼠玩具、猫爪等不同大招;闯关中,普通炸弹、圆形炸弹等不同炸弹积累能量进一步触发大招产生新道具,为攻克较难的关卡打下基础,而两个相同大招的融合使用,将进一步解锁更强消除效果,助力大家快速过关。

游民星空
《喵与筑》手游炸弹介绍——普通炸弹

游民星空
《喵与筑》手游炸弹介绍——圆形炸弹

游民星空
《喵与筑》手游炸弹介绍——捆绑炸药

以大招道具“毛线球”为例,两个相同毛线球的融合使用将产生“全屏消除”的特殊效果,大幅度减轻关卡难度,助力玩家轻松闯关、解锁更多剧情。

因此上,游戏后期,玩家们可以根据关卡的难易程度,结合消除目标合理选择毛线球、老鼠玩具或者猫爪等大招道具,并在消除过程中制造不同的炸弹,从而积累能量触发大招产生新道具,更畅爽体验策略过关的消除快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