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一代策略卡牌手游《三国志幻想大陆》现已开启预约!

2020-03-25 09:43: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灵犀互娱自研自发、三国卡牌诚意之作《三国志幻想大陆》现已正式开启预约。

预约地址>>>

作为新一代策略卡牌手游,《三国志幻想大陆》有着独特的“无废将”理念设计。不限品阶,所有武将都能觉醒无双,发挥一技之长!更有跨国界的阵容搭配、上阵武将一键零损切换,带给玩家千人千阵的自由策略体验。

三军之中无废将,知人善用,你将携众英杰乱世称雄!

游民星空
三军之中无废将

英雄不论出身,三军众将皆可无双

《三国志幻想大陆》突破了以往卡牌手游的稀有度限制,让所有的武将都能通过试炼,觉醒至无双境界,拥有相同的成长系数。从此敌我对决不再受限于品阶,不管良将还是神将,你喜欢的武将,都能成为C位!

游民星空
不论初始品阶,武将皆可升至无双

每个武将更拥有精心设计的专属技能,具备多达27种潜能组合。你可根据战场与阵容情况,灵活改变武将定位。以防御型武将张飞为例,既可以强化他作为“肉盾”的反弹能力,也可以选择提高吸血率,化身能打能抗的不灭战鬼,由你来决定培养方向!

游民星空
武将技能与定位独一无二

无“国家队”限制,个性化阵容出奇制胜

在《三国志幻想大陆》中,阵容组合没有传统的“国家队”限制,你可根据武将特点,组成个性化的搭配策略,更能见招拆招,基于对手情况调整出针对性阵容。例如面对敌方高输出突击队时,可以选择曹仁与吕蒙的魏吴组合,通过防守反击来进行克制。

游民星空
没有国家队,阵容更多样

无数的组合可能,彻底摆脱单一阵容的枯燥,靠你的策略出奇制胜!

一键零损换将,临敌变阵轻松无忧

新手最怕养错卡,老手最慌刷爆肝。而游戏中设置的“零损换将”系统,正解决了玩家需要重新培养武将烦恼。在阵容选择栏内更换出战武将,等级、装备、战魂等资源均百分百继承,无须再为单个武将提升而重复练级。

游民星空
一键换将,资源无损继承

武将养成零负担,阵容一键无损切换,轻松玩转全卡池,真正感受多种搭配乐趣!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