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一代策略卡牌手游《三国志幻想大陆》现已开启预约!

2020-03-25 09:43: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情义军团社交,良性生态互利共赢

此外,《三国志幻想大陆》精心打磨了军团系统,旨在给玩家创造更良性互助的社交生态。你可以参与攻城掠地,体验问鼎天下的热血征战;或是在湖上角力共划龙舟,享受纯粹的合作快乐。

游民星空
军团征战,攻城问鼎天下

在这里,和志同道合的盟友分享彼此的成就与收获,一同成长,互利共赢!

品质升级,国风幻想极致体验

除了多维策略玩法,游戏在视觉体验上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将古典元素与轻幻想风格进行结合,打造出独特的幻想国风。匠心重塑50余位个性鲜明的三国武将,让玩家得以一览名士风华!

游民星空
顶级画师匠心打磨,一览名士风华

除了欣赏外,你更能走进并了解他们。征战后解甲回到家园,你可与武将们把酒言欢,外出赏景,享受片刻安宁。在一次次互动交心中,解锁历史背后不为人知的武将故事。

游民星空
缘结三国群英,赏景共谈心

游戏即将开启首次测试,欢迎前往官网预约或关注官方账号,获取实时资讯、领取海量福利!

三军之中无废将,新一代策略卡牌手游《三国志幻想大陆》与你共谱三国冒险新篇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