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意大利男子违禁上街被起诉 只因要玩《宝可梦GO》

2020-03-20 19:35:3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十点睡觉 编辑:十点睡觉

据gamerant报道,意大利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全国封锁,一般情况人们是禁止离开家门的。但有一名31岁的男子违反了这一规定,并且被警方起诉。而他违反禁令上街只是因为要玩《宝可梦GO》。

游民星空

据报道,该男子被抓获时正在San Fermo大街上闲逛,与女儿一起玩《宝可梦GO》。理论上讲,如果人们有充分的理由的话(如采购食物、药品等),是被允许出门的。然而当警察向他询问原因时,他回答:“我必须要抓宝可梦。”警方当然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充分的理由,于是将其起诉。

据报道,自3月9日开始封锁以来,意大利共有约43000人因违反禁令被起诉。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意大利男子违禁上街被起诉 只因要玩《宝可梦GO》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3201854488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