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纪念过世主播Etika的那副壁画 成为了《宝可梦GO》官方认证补给站点

2020-02-26 16:34:5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国外游戏主播Etika去年因抑郁症自杀去世,但粉丝们并没有忘记他,在纽约布鲁克林布什维克街区,粉丝为他创作了一幅壁画来纪念他,也呼吁人们关注精神疾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陆续有玩家向《宝可梦GO》官方申请,希望这个壁画能够成为官方认证的补给站之一,现在这个请愿被官方认可,这处壁画成为了《宝可梦GO》官方补给站点,站点描述为“Remembering the passing of Etika, JoyconBoyz forever.”

游民星空

  这幅壁画在去年11月由油管主播Double A以及网页设计师Abe Hunter共同创作。设计师Hunter表示,创作这幅壁画并不是为了美化他的离去,或者传播负能量,更多是希望借此纪念他的一生,号召人们关注心理健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纪念过世主播Etika的壁画 成为宝可梦GO官方游戏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22616075031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