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集结号吹响!《潮人篮球》大尤球场激战!

2019-10-23 15:33: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瞬间爆发的力量,狂烈的毁灭感!《潮人篮球》集结号再度吹响,球场大尤实力压迫!从激烈战场上退役下来的军人大尤,长期积累的心理创伤让他性情大变。无法回归正常社会生活的他,只有在球场上才能尽情发泄,怀念一度的热血与激情……

恐怖压迫,集结号下噩梦开启!

游民星空
C 大尤

  坚毅的目光被隐藏在墨镜后,战争留下的创伤也尚未愈合。退伍回来的军人大尤身着曾经的作战军服,回忆起当时在枪林弹雨中的无声穿梭。充满力量的身材现身于烈火市球场,对手都感受到了噩梦一般的压迫。须臾之间,大尤仿佛又吹响了集结号,但当时并肩作战的同伴,却已不是身旁一同打球的人……

暴力盖帽,篮板下的防守铁汉!

游民星空
C 大尤 数值面板

  身高199cm的大尤,天生就具有作为中锋的优势。高达54的盖帽数值,给予了他强大的篮下封锁能力,轻轻松松就能为对手带来一记火锅。出色的身体对抗,更是在篮下建立了稳固的防线。大尤的爆发技暴力盖帽,能在对手进攻的时候,从任意方面送出强有力的盖帽,真不愧是防守铁汉。在球场上遇到大尤,可要小心被扇飞噢!

  想来烈火市感受大尤场上噩梦一般的压迫吗?周四更新后,不见不散!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