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潮人篮球》再现情侣档 球场演绎天生一对!

2019-09-25 16:05: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天赋少女与强力投手的相遇,烈火市再现甜蜜故事!《潮人篮球》双大招球员首次亮相,更有新皮肤上演甜蜜约会!球场上演绎完美配合,约会时表露可爱心思。艾米、诺亚这对追梦CP,又将演奏怎样的恋爱序曲呢?

追梦少女,灵活跑动全场最佳

游民星空
SG 艾米

  蓝白相间的背心,搭配休闲的黑色针织帽,扑面而来的少女气息吸引了路人的目光,清澈的天蓝色瞳孔与飘逸的长发,艾米成了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娇小的身高限制了她的扣篮能力,相比于其他得分后卫,艾米有着天生的三分能力与跑动数值。她的爆发技伪装投射,可以通过左右假抛完成后仰三分,轻松骗过防守完成进球。

游民星空
恋爱先手 艾米

  甜蜜的粉色衬衣搭配简单的白色短裙,显示女孩对约会的期待。胸前装饰的小束花朵,也充分展现艾米在这段关系中的热情。恋爱的甜蜜一直延续到球场上,与诺亚一同在球场奋战时,娇小的艾米能够借助诺亚的力量完成扣篮,上演爆发技能借力扣篮。这对情侣的绝妙配合,还兼具假扣真传的效果,往往能在关机时刻出奇制胜。

天赋少年,移动挡拆对抗前锋

游民星空
PF 诺亚

  与艾米同款的黑色针织帽,低调了展现了两人之间的关系。简单设计的宽大风衣,也难以掩盖他的自信气场。手中抓着的金色项链,同样与女孩的配成一对。篮球梦被艾米唤醒,球场上绝妙的配合也让这两个人走到了一起。诺亚的爆发技能移动挡拆,能让对方球员减速,并明显增大挡拆判定,为外线球员创造输出环境。诺亚无疑就是场上最强势的大前锋!

游民星空
心动未迟 诺亚

  与艾米同样的粉白配色,胸前的精致花朵,都让两个人更加般配。诺亚精心设计了自己的发型,还使用领结作为搭配,充分显示了对约会的期待。两个人在球场上的互动更是精彩,当诺亚发动爆发技,如果艾米从他身边经过,艾米会马上进入加速状态,快速摆脱防守球员。绝妙而完美的配合,虽然诺亚不说,但早已承认自己和艾米是天生一对。

  想来烈火市围观这对情侣在球场上的完美配合吗?周四更新后,不见不散!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