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泳池派对开启!《潮人篮球》艾力克诠释深水蓝调

2019-07-25 14:46: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夏季正酣,烈日当空,有什么比泳池畅游更美妙的事呢?《潮人篮球》艾力克换上泳装,清凉帅气,悠闲的假日气息如同一曲深水蓝调。希望自己成为成熟男性的艾力克,终于展示了自己苦练一年的肌肉线条,潮篮er们,觉得如何呢?

游民星空
艾力克皮肤分享图

深水蓝调,向成熟男性进化!

游民星空
艾力克皮肤游戏内效果

  染上深蓝色的头发和眉毛,摘下俏皮的海洋色墨镜,仿佛下一秒迎面就是一声轻佻的“哦呼”;饱满流畅的肌肉线条,侵略性十足的鲨鱼刺青,让艾力克化身行走的荷尔蒙。多年的篮球训练悄无声息地塑造起来的男人专属的魅力,终于在换上新装后迎来展示绝佳的展示机会。不过,在搭讪R18失败后,艾力克看着成熟男人模板希德的背影,默默认定,男人要彻底成熟,还有很长的路呐。

球场旋风,用连续转身成就胜利

游民星空
艾力克球员面板

  篮球能力强悍,做人高调嚣张!高达48的中投能力,搭配优秀的跑动能力,让自称“超级明星”的小前锋艾力克,在烈火市球场刮起一阵阵让人望而生畏的“小旋风”!他的爆发技转身投篮,能够在连续转身摆脱对手后迅速后仰跳投得分,堪称球队的稳定得分点 。这样帅气的得分能手,你pick了吗?

  想要和高调的艾力克在球场过招?想知道愈加成熟的艾力克能在球场散发出怎样的魅力?周四更新后,烈火市球场不见不散!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关注《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chaolan163),get来自水泥球场的一手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