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小块头也有大梦想!《潮人篮球》全新PG诚少上线!

2019-07-31 14:32: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谁说的小个子不能打篮球?诚少偏要逆天改命。电光火石,追风少年,《潮人篮球》全新PG诚少带着一腔热血上线!抢断、三分、跑动无所不能,还有独特被动技能为队友献上强效buff,如果身高不足,那就用热爱和技术来弥补!

游民星空
诚少立绘分享图

追风少年,大家强才是真的强!

游民星空
诚少游戏内效果

  巧克力色的头发梳成背头,黑色的圆形耳钉夺人眼球,黄绿色搭配的球衣球鞋上身,眉眼压低斜睨四方,77号球衣别有深意,诚少仿佛注定成为球场上的当红炸子鸡。

  跑动、抢断、运球、传球均达到了惊人的50分以上,再搭配相当不错的三分手感,主打PG的诚少绝对是场上的中轴人物、绝命3D。他的爆发技电光火石,可在一定时间内增强自身的跑动、拦截和抢断能力,且不会被晃倒!此外,他还享有独特的被动技能——视线诱导,队友在接到诚少传球时,命中率和跑动都会短暂提升。

海阔天空,有梦想就只管坚持!

游民星空
诚少皮肤游戏内效果

  在球场之外,诚少也展现了独特的搭配眼光。红蓝拼接的鲨鱼卫衣,棒球帽压低露出蓝色墨镜,突然就来一段手拿篮球的热力街舞,一眼望过去都是嘻哈两个字。诚少从小就喜欢站在篮筐下举手,期待有一天可以跳起来摸到篮筐,但这似乎永远都做不到,身高成为了他无法弥补的短板,梦想似乎遥不可及。就在快要放弃篮球的时候,他遇到了烈火一中篮球队的各位——他们都有各自的不完美,但都在同一条道路上奔跑着。诚少觉得,只要联合起来,他们就是最强!

  想要体会被诚少加buff的感觉?想见识球场3D真正的实力?周四更新后,不见不散!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