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轻松养成 放置升级 《剑与远征》(AFK Arena)今日开启国服预约

2019-10-18 10:55: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放置不无脑,轻松体验深度策略乐趣

  玩家只需每天上线五分钟,就能获取全部收益,免除枯燥的打工日常。独特的共鸣水晶设计,让玩家只需养成五名英雄,就可以提升全部英雄等级,免除养成压力。

  在放置玩法的基础上,《剑与远征》保留了卡牌RPG的策略性。不仅存在不同种族的丰富克制效果,不同阵容和站位也将带来截然不同的战斗结果,衍生丰富策略搭配。

游民星空

  此外,游戏融合roguelike、解谜等元素,为玩家带来绝不重复的高品质内容体验。

  《剑与远征》玩法多样,闯关、迷宫、公会战应有尽有。玩家可以与好友组队征战公会,亦可勇闯迷宫挖掘宝藏。更多玩法尽在《剑与远征》。

国服预约已开启海量好礼等你拿

  现在《剑与远征》已经开启预约,玩家现在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进行预约。

游民星空

  预约即可抽取iPhone 11 Pro,Switch,京东卡等精彩好礼,邀请好友还将获得缤纷游戏奖励及国服限定英雄。

  11月6日,《剑与远征》将开启安卓平台曙光测试(删档)。伊索米亚大陆的史诗冒险,等你前来体验。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