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轻松养成 放置升级 《剑与远征》(AFK Arena)今日开启国服预约

2019-10-18 10:55: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苹果谷歌全球推荐,海外玩家为爱发电

游民星空

  《剑与远征》在海外市场收获了满满的荣誉。游戏曾获得全球谷歌商店10次首页推荐、苹果应用商店6次推荐及 Today专属推荐,此外还得到了TouchTapPlay,Android Police,Gamezebo,Android Authority等众多海外权威游戏媒体联合推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苹果Today专属推荐,谷歌编辑推荐

  《剑与远征》在Facebook与Instagram共收获66万粉丝关注,海外玩家为爱发电,创造了诸多高人气同人佳作。

  独创玻璃彩绘画风,充满代入感的魔幻史诗世界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剑与远征》采用了全新的玻璃彩绘美术风格,极具审美。精美而充满风格化的美术获得了大量玩家好评。

  游戏中角色的设计灵感源于凯尔特神话,英雄形象宛如史诗古籍中的插画。此外,卡牌装饰细节均为种族专属定制,充满细节。

  游戏拥有宏大的世界观。生命之神与死亡之神的战争,拉开了伊索米亚大陆的故事序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