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RNG战队推荐 高颜值手游《剑与远征》大家都在玩!

2020-03-20 16:08: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月份开启全平台公测的《剑与远征》已经和大家见面两个月啦,公测当天就拿到免费榜TOP1,随即荣登畅销榜TOP3的手游究竟有什么魅力呢?《剑与远征》依靠神仙颜值和轻松策略让主播,画师,博主,UP主和TA都深深沉迷,灵感爆棚。大大们在专注自身工作领域的同时,也有适当休闲,为爱发电的美好时光。快来和他们一起“沉迷游戏”,快乐生活吧!

游民星空

【TOP主播力荐,RNG集体助阵】主播都在玩的高颜值手游

不二女神周淑怡横扫竞技场,为玻璃彩绘疯狂打call。女神喊你开播啦!在线讲解颜值超高的半神英雄和阵容克制,可盐可甜的宝藏英雄真的不来一发嘛?不止是画风华丽,超高颜值,《剑与远征》还融入了Roguelike、益智解谜,阵营克制,战力PK等策略玩法。

是什么让RNG队员纷纷入坑沉迷?是神仙颜值?是基友种草?还是策略解迷?mlxg在线连麦,揭秘rng选手们直播也能玩儿的休闲好选择~ 和姿态&letme一起分享经验,试验策略,决战异界迷宫。究竟谁输谁赢?输了又会有怎样的特别惩罚呢?还有大司马带你主线推关,挑战副本;P神&寅子在线氪金,魔幻N连;德云色长笑笑让你感受AFK相声专场。

点击关注不迷路,主播带你上高速。3月20日 - 3月27日活动期间,大司马、P神、寅子、Scboy、笑笑等超人气主播现场带玩不同阵营;LPL官方主播周淑怡亲自上阵推荐阵营英雄;RNG全队PK互动探索策略玩法。轻松有策略,好玩又好看,主播们带你领略真正的《剑与远征》~ 更有精彩好戏,签名照片,以及神秘大奖等你参与哦!

主播阵营混剪:

【TOP画师发电,享受颜值暴击】画师们都在玩的高颜值手游

画师太太频频为爱发电,cp站队为爱battle。四月刚刚见面的九尾狐小姐姐和温柔可爱小女仆开启水形物语,光盾卢修斯守护美丽坚强的执刃修女,每张插画都代表着画师们对英雄人物的特殊感情和期待。悄悄透露给大家,赵璞玲大大的全新力作,是女妖和娑丽丝的性转爱情故事哦。继阿塔利娅X凤凰的战斗场面,Sainker再次重现了半神阵营的双生星灵伊莱亚和莱拉在神族的温暖日常。更多灵感爆棚的神秘画作,有没有非常期待呢?一大波画师大大即将强势来袭,搞CP一级选手,奇幻唯美画风,更多作品值得期待哦!

亚洲超人气画师工作室 -- 慕星社携old先,坛九,布朗尼,眠狼,手安安,等众多超实力画师创作《剑与远征》同人条漫&插画。微博阅读量排名第一和第二的《19天》和《SQ》是不是让大家对old先和坛九的条漫新作充满期待呢!贱炸难道会魂穿不同英雄阵营吗?还是全新的AFK剧场故事呢?快来感受N倍叠加的颜值暴击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好玩又好看,轻松有策略】TA们都在玩的高颜值手游

《剑与远征》不仅有美丽的玻璃彩绘画风,更是一款轻松有策略的放置手游。共鸣水晶黑科技,让你佛系放置轻松养成,放置宝箱,一键点击就能领取丰厚收益。七大阵容排兵布阵,轻松battle任意通关。还有奇境探险,花样迷宫,时光之颠多种玩法等你攻略~ 被玻璃彩绘画风吸引的TA,被羁绊故事吸引的TA,被轻松又策略吸引的TA,都和《剑与远征》发生了独一无二的专属故事。《剑与远征》究竟还能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灵感刺激和特别体验呢?立即下载,参与活动,和小伙伴一起分享你的抽卡表现或者任意成就,就送国服专属神话级稀有英雄孙悟空哦!

游民星空

轻松有策略的高颜值手游《剑与远征》会和大家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快来一起随时随地AFK,感受轻松好看有策略的幸福人生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