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夕阳热气球》评测:你记忆中的名人是什么样子

2019-10-16 12:13: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可能受小学课本的插图影响,说起历史名人,我们记忆中的名人都是板着脸,一丝不苟的科学家:牛顿、特斯拉、达尔文......

游民星空
课本中的牛顿有些严肃

  他们学术斐然,成就卓越,他们对我们普通人来说是深奥、学术、古板的象征,甚至不敢和插图中的他们对视。

  但是如果用二次元的形式来表达牛顿,那么这个样子的牛顿你想象过么

游民星空
二次元的牛顿竟然还有些可爱

  背景图的苹果,折射的七色光,专注的眼神和这头标准的大波浪,种种细节非常精准地还原了我们心中的牛顿,且全部依据历史真实元素来构建人物。

这样的牛顿显得平易近人,一下子和我们的距离仿佛近了

  假想一下,这样的次元下的历史名人都是什么样子:特斯拉、伽利略、达芬奇、亚里士多德......

  《夕阳热气球》就是这么一款融历史名人、科学文化于一体的弹射竞技类手游,以我们熟悉的古代、近代科学史、文化史、政治史的人物为游戏内可操控的角色,并且所有人物技能都遵循着他们的历史贡献和故事,很多耳熟能详的技能会让你会心一笑

游民星空
达芬奇画蛋的故事耳熟能详

  这样的一款游戏,会让你在游戏时不经意重拾起当年关于他们的回忆,同时告诉你点点滴滴的有关他们的知识和事迹,以一种比课本有趣精彩百倍的叙事手法,在紧张刺激的游戏过程中,了解科学,尊重科学,甚至爱上科学。

公平有趣的玩法

  第一次看到这个游戏的主要玩法,其实是比较失望的,这样的弹射的操作方式,在百战天虫、弹弹堂等端游或者手游中已经屡见不鲜。

  尤其在手游中,往往背负着逼氪的骂名,国内玩家对此已经不大感兴趣

游民星空
旧瓶如何装新酒

  但是随着继续深度的体验,惊讶地发现平时玩家们最为诟病的武器系统、装备系统、升星系统统统没有!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