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正式公布!2020年上线

2019-10-16 09:24:0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英雄联盟》十周年纪念活动上,官方正式公布了《英雄联盟》手游《Wild Rift》!每局时长15-20分钟,有着简单明了的双摇杆控制及全新的地图,容易上手,除了保留5V5核心玩法之外,还加入了一些新的改动以便更好地适配其他平台的体验。

预告:

  官方表示《英雄联盟》手游并不是直接移植端游版本,为了给玩家更好的体验,需要全新设计游戏,让玩家的一切投入都有值得。官方表示还不能在所有平台上保持英雄和皮肤的同步,也就是说,你在电脑端上的藏品并不会直接同步到移动端上。不过为了感谢玩家们对英雄联盟的支持,玩家将会在手游里获得相应的奖励。

  《英雄联盟》手游重做了视觉系统,也设计了一套全新的藏品系统,玩家可以更好展示自己所拥有的英雄和皮肤。  

  《英雄联盟》手游将在晚些时候在部分地区进行限量测试,并会在2020年在全球主要平台和大部分地区上线。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英雄联盟》手游正式公布!2020年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160923282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