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硬核版主走心推荐《战歌竞技场》:这款自走棋不错!

2019-09-25 18:26: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至于娱乐模式就比较带感了,这个自走棋目前的装扮靠金币都能买的到,而赚金币的手段除了日常任务和活动赠送之外,就是这个金币场了。其实说是娱乐模式,在前期金币少的时候还是需要一定技术的,毕竟这个游戏里好看的棋盘和指挥官有不少,想要的话可就得多刷刷金币~

游民星空

一些新手建议:

  目前从我玩国际服的经历来看,这个游戏国服新手玩家应该会有很多,战歌竞技场目前版本和其他自走棋的玩法还是有一定区别,这里提几点出来给各位想入坑的新手玩家们看看。

  1.      战歌竞技场对抗的前期相对来说会比较关键,因此前期可以尽量多选点棋子尽量凑齐两星,即使不能凑阵容拿来打工也不错,主要原因是游戏的连胜奖励比较丰厚,前期滚起雪球来就会很舒服。

  2.      要学会留水晶吃利息,如果前期压力不大就可以稍微存点法力水晶,新手阶段很多人都会无脑刷棋子和升级,但是如果一直不留水晶的话后期等级就完全升不动了。目前大部分阵容都需要一些高星的棋子才能凑齐,后期需要经济来升指挥官等级和刷高星棋子,因此找到一些压力不大的时期留水晶到后期使用还是很关键的。

  3.      新手可以考虑自己先开个房间看看推荐阵容都有哪些,学习几套自己用起来比较顺手的阵容。

  4.      等到稍微上手之后就可以多根据发牌员给的棋子来选择阵容了,因为战歌竞技场棋子之间的羁绊比较多,所以阵容成型起来还是很容易的。前中期有多个两星棋子就很容易一路连胜,所以学会看发牌员脸色能够让你玩得更顺风顺水一点。

  5.      关于装备,装备大多数时候按推荐来就行,不过有些装备没有推荐的话该装备还是得装备的,还是会带来一些提升。同样的装备拿来升级会好一些,后期给一些关键棋子带上等级较高的装备会是不错的选择。

  总体而言,《战歌竞技场》是我觉得挺不错的自走棋手游,可选的玩法多,各种细节做的也都很用心。另外这个游戏真的对新手非常的友好,很适合拉没有自走棋经验的朋友一起入坑。这次国服也即将开始招募活动,官网就有“先锋体验官”招募活动,入围玩家在第一时间体验国服内容还可以获得专属定制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