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硬核版主走心推荐《战歌竞技场》:这款自走棋不错!

2019-09-25 18:26: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还有一点就是画面,这个游戏的画风还是相当不错的,看惯了别的自走棋的阴暗风格再换换这种明亮鲜艳的画风会感觉很好,画面质量也很高。当然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个初始的柴犬指挥官,居然还有毛绒绒的毛发效果,实在是太过可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各种细节上的动态效果做的也挺好的,战斗演出足够酷炫,开场的这个从时空通道里飞进战场的动画也是很有意思。(主要是能看到一堆可爱的柴犬~)

游民星空

  另外的细节就是游戏的音效和棋子语音其实都还不错,国际服已经有中文语音了,不过我习惯开英文语音,有些棋子的语音还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的。

游戏模式介绍:

  游戏目前有4种竞技模式和2种娱乐模式,竞技模式基本上是所有自走棋中最全面的了,经典竞技就是100血的8人局常规自走棋,极速对决基本上是15分钟一盘,双倍经验、双倍法力水晶(就是钱),合作对抗则是2人组队,4个队伍互相对抗。

游民星空

  这边重点介绍一下4v4模式,自走棋里的4v4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开黑玩起来前期可以看谁胡重点培养一下,或者各自分工拿不同的阵容,好处就是基本不会有人卡棋子,大家发育的都比较顺畅。打路人各玩各的也还能接受,当然在这个模式里想要1带3还是比较困难的,对面分工明确的话还是需要你们这边互相协作的。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