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硬核版主走心推荐《战歌竞技场》:这款自走棋不错!

2019-09-25 18:26: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最近也是在朋友的怂恿下入坑了自走棋,经常一起一边聊天开黑一边互相血入,很容易就几个人一直玩到深夜。端游手游的各种自走棋都有尝试,手游主要躺床上也能玩的也很欢乐。这段时间玩的比较多的是《Chess Rush》,听说最近也是要开国服了,中文名叫《战歌竞技场》,是腾讯自研的“亲儿子”手游,TapTap9.3高分,口碑不错,就来给大家安利一波。

游民星空

  其实关于自走棋这种游戏大家的偏好都有所不同,这里提几个问题给大家参考一下,了解一下自己适不适合这种类型的游戏:

  你是否喜欢更注重大局观运营而操作要求不高的竞技向游戏?

  你对游戏的运气成分怎么看,你喜欢运气和技术并重的游戏吗?

  你喜欢慢慢的去了解棋子兵种的特性和适合的站位,并且根据对手的站位排兵布阵么?

  你是喜欢直接升等级,去搏更多高稀有度的棋子,还是培养更多的低星三星?

  你属于哪种玩家?有多少水晶用多少水晶,还是爱存着等一波用完的?

  你对自走棋的画风有要求么?更看重美术风格还是棋子的辨识度?

  你能接受的自走棋时长是多久呢?如果有节奏更快的自走棋你会感兴趣么?

  你最想体验的自走棋玩法是哪种呢?2v2还是2v2v2v2?或者直接4v4?

  多人组队比如4V4军团对战模式,你会用与常规对战不同的策略吗?会选择大家各自发育还是尝试一下玩命3保1?

  这些问题都是大部分自走棋玩家常常会思考的问题,毕竟现在能够选择的游戏比较多,多了解一下再入坑也没有坏处。由于我想经常跟朋友一起开黑,《Chess Rush》有4v4的军团对战模式,就这样一拍即合了。就这两天,这游戏的国服版本《战歌竞技场》也开启首测招募了,目测福利还不错,所以专门发帖给大家安利一下。

为什么会推荐这款游戏?

  首先推荐战歌竞技场的原因是新手教程真的做得很不错,我拉朋友入坑自走棋最常见的失败情况就是朋友说不了解玩法,怕被虐。虽然自走棋本来入坑需要了解的东西也并不是很多,但是战歌竞技场的新手指引做的是真的相当不错,几乎可以说是手把手在教人玩了,拉朋友一起来玩时省去了我不少口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新手指引,这个游戏还内置了一些推荐阵容的指引:游戏会根据你选到的棋子推荐你相关的阵容,确定阵容还会标注出哪些棋子推荐你拿,刚入坑时候我对这个游戏的种族、羁绊一点也不了解,就光凭着对其他游戏的经验来玩,拿系统推荐的棋子,最后也成功夺冠。还有推荐站位的按钮,最开始认不全棋子的时候这个功能相当方便,毕竟自走棋前后排的放置还是很有讲究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