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拳皇游戏制作人小田泰之闪现西山居展台感慨:带有东方文化的动作手游 够硬核!

2019-09-17 11:32: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同样是动作游戏的《剑网3:指尖江湖》也受到了小田泰之老师的高度评价,他提到:具备中国武侠文化、传承中国传统艺术的的美术风格非常精致考究,并对《剑网3:指尖江湖》的动作打击感进行了好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西山居游戏凭借着对武侠游戏的热爱,走过了剑网3十年,并为广大玩家制造了一个特别的“大美江湖”!《剑网3:指尖江湖》由西山居《剑网3》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秉持了剑网3特有的国风武侠文化,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游戏画面表现上,将浮雕,剪纸,版画等传统艺术形式与次时代科技引擎相结合,配合以朝晴昼雨、实时光照,动态迷雾等物理环境交互,打造出匠心独韵的传统国风画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久前举办的西安十周年庆典上,《剑网3:指尖江湖》爆料将在玩法上继续创新,全新侠客、人机匹配自由battle、机制优化再升级、烹饪奇遇新玩法,更有藏剑山庄资料片年底公测,相信这股手游新势力将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惊喜。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