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全新羁绊!《大航海之路》师徒系统即将开启

2019-09-10 16:25: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主修方向确认之后,学徒将在师傅的引导和帮助之下,共同完成一系列的师徒挑战,就能够积累师徒积分。每达到一定的成绩阶段,师徒双方就能领取包括觉醒抽、武器防具冶炼、蓝黄球和大量经验与海币等在内的丰厚奖励。顺利出师之后,师徒双方还将获得丰厚的出师奖励!

游民星空
学徒每日目标、考核目标

游民星空
学徒成绩达到指定分段后的奖励

游民星空
学徒的出师奖励

赠送新人特权 解锁额外丰厚奖励

  除了一同完成师徒任务,解锁丰厚奖励之外,导师每日可以给徒弟赠送包含金币、专属战力提升道具在内的金币、蓝钻手袋,助其快速成长。

  此外,导师还可花费680钻石,赠送徒弟专属新人特权(徒弟也可自己购买)。拥有新人特权的船长,完成师徒日常目标时可获得双倍成绩(分数上限不变),组队一同完成时,导师也可获得双倍积分(积分上限不变),同时,所得出师奖励也将愈加丰厚。

游民星空
新人特权

  《大航海之路》师徒系统即将上线,建立全新师徒羁绊,经历不一样的磨练和成长,更有机会解锁包括觉醒抽、武器防具冶炼、蓝黄球和大量经验与海币等在内的丰厚奖励!属于海上师徒的全新篇章即将起航。后续游戏还将陆续为船长带来更多福利活动、玩法。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