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全新羁绊!《大航海之路》师徒系统即将开启

2019-09-10 16:25: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告别孤身一人,写下一段海上的师徒传奇,《大航海之路》全新师徒系统即将开启!船长们可以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结为全新的师徒关系,一同经历海上的历练,解锁不同等级的丰厚奖励,更有专属师徒头衔等你来获取。征服这片无边的海域,从建立师徒关系开始!

建立师徒关系 开启全新冒险

  所有船长均可体验全新师徒系统,其中,等级小于70级的玩家可以成为学徒,等级大于50级的玩家,可担当航海导师,招收并教导学徒。

  想要建立师徒关系的船长,可组队前往热那亚教堂的神父处办理,一旦确认师徒关系,即可开启你们共同冒险、一起成长的全新篇章。

游民星空
系统入口:左侧展开页中,在玩家达到50级后即可看到

游民星空
热那亚港口教堂-神父

游民星空
确认师徒关系

选择主修方向 迎接历练成长

  成为师徒后,学徒需要选择“战”、“商”、“冒”中的一个方向作为主修。其中,“战”是以战斗为主的日常与考核目标,“商”是以贸易为主的日常与考核目标,“冒”则是以探险为主的日常与考核目标。

游民星空
导师方界面

游民星空
学徒方界面

游民星空
学徒需要选择主修方向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